2021年3月5日星期五

人生又新開始 - 全職男

上個月,終於離開我工作十幾年的公司(成兩個中學時間都不止)。今日,又是我的工人姐姐離港的日子。這可以說,今天是我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。所有東西從頭安排,家務,煮飯洗衫,帶孩子,一堆堆家裏事情。

點都好,人生只有一次,家庭小孩是我的選擇。盡力而為吧。💪

另外,工人姐姐在我小朋友出世開始在我家工作,一直未回過家鄉,她家的小孩已經十歲,而我的小朋友也已經二年級,真心想同她說一聲“謝謝”。希望她回去後,生活愉快。當然,在見到姐姐送給他的禮物和信,我的孩子馬上喊出來,真是有點心痛。😭😭

BTW, all the best!! 

1 則留言:

yan 說...

All the best~

雖然唔多老黎,要講句YOLO 嗎? 始終工作唔係生活的目的,人生係應該有其他追求的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