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

人生常變

昨天,收到一個非常唔開心的消息,一個舊同事(KC)在睡夢中離去。他比我大幾年,是我的大學師兄,也是他介紹這份工作給我。他是我初期工作的主管,教我所有工作上的東西, 一起出差,一起見客,一起被客鬧, 一起做通宵,一起踢足球,一起食annual dinner。雖然之後的合作的時間比較少,但一直都非常尊重你。
我記得,當你上年離開公司一起食晚飯時,我雖然和你說話不多,但我一直羨慕你可以重新出發。
在上月最後一天我終於離開公司,你還在早上發短訊給我問好和問我之後打算。
沒有跟你說聲多謝你....好多謝你, 無你帶領我,一定無我的今天。
很多很多的回憶,相識已經二十年,這幾天一直在腦海中出現。
你離開得太突然,不容易去接受。
希望你安息,在另一地方好好生活,做你喜歡做的事。

2 則留言:

kpau-SS 說...

Take care💪💪人愈大,就要時不時面對身邊有人會離開既消息😭😭😭

G_T 說...

謝謝你,完全明白。
今年都唔係第一次。
另外,知道吳孟達和智叔又走咗,真係幾難過,從小睇他們的劇大。眼見星爺都滿頭白髮啦,好似同我講“你的年代開始倒數緊”。以前細個經常聽到阿爸阿媽話邊個邊個粵劇明星或世叔伯離世,現在終於輪到我這一代。
都係果句:世事無常,要學識珍惜當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