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

人生 - 尋寶

其寶人生有時十分有趣。得閒的時候,自己一個人就會想過去,現在和未來的我。不過,回頭又想,完全冇刻意的鋪排,今日的我,從沒想到自自然然就行到這一步。

在過去由於無數的決策,做就今日的我;而在未來,亦因為現在的決定,成就明日的我。

我常常和自己說,永遠不要後悔自己走的任何一個步伐,因為回望一下,當時的每一步都有必然的原因, 所以永遠要相信自己, 已經做出左當下最好的決定.

希望自己永遠記住: 人生就好似一場尋寶遊戲,但找的寶藏並不是終點,而是過程中時時刻刻的經歷。感謝過去的自己。




1 則留言:

小資中女理財之日常 說...

agree, the decision being made at that time was the best decision at the time.
use current situation to judge previous decision is an unfair judg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