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日星期五

又一個暑假

時間過得很快,眨眼又和小朋友過了一個暑假。這是我做全職男後和他的第二個暑假,今年比較特別,就是假期特別短,好似無放個今,也因為疫情,無咩特別活動可以做,就算想做或想去的地方,也要睇吓好唔好彩,抽到票進場。

假期中,其中一個主要活動是和他游泳。很明顯,他的體能和泳術在這個假期進步不少,感覺到他真的長大了。還記得他小時候很怕看電影,因為他太投入,睇叮噹,麵包超人都會哭。今個假期,他終於勇敢地克服了。不論在家或是到戲院看電影,他也不哭了,最多最多會抓緊我的手。在暑假最後一天,我和他去看他最喜愛的”屁屁偵探” 電影,看見他十分開心,心想他大了很多。

開學了,他十分興奮,因為已是高年級的電腦班,可以有自己的電腦上大部分的課堂。這是他的新開始,希望他可以快快樂樂學習,享受學校生活。



最近,和老婆一起看一個舊的大陸綜藝節目“一路成長” (因為有梁家輝),不經不覺孩子真的很快一年一年長大,而自己又很快很快年老,好似時光都不知去了哪兒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