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日星期五

對於夢想,你會去到幾盡?

最近在YouTube 睇到一段片,它是關於中佬,機鋪和夢想。如果你是40歲的中佬,機鋪唔多唔少在你的人生有一定的片段。對我來說,不同的街機遊戲確實使我回想中學時的歲月。放學/放假和同學去機鋪,放一蚊跟機,俾警察查身分證.....都係好好的回憶!學生時的生活真是令人回味的。

片中主角用一畢不少的錢去尋他自己的夢想,真係去得好盡。見到他的寶貝,不能不說聲“勁”。每個人有不同的價值觀和夢想,你可能覺得佢用今多錢多Q魚,不過如他所說,他負擔得來,自己又開心,又見到朋友開心,人一世物一世,做到自己想做或想要的事,真係死而無憾。😭

你找到你想做或想要的事未?對於夢想,你會去到幾盡?



4 則留言:

芝蛋治 說...

用錢可以買到開心,是件美事。
有些人,抱著錢,不懂用,不懂找開心,是件憾事。

O'Simon's 說...

我比較簡單, 用錢買時間同少D壓力, 至於夢想, 我如果可以留低一D智慧或想法比人, 咁已經心滿意足。

綠魔Luk Mall 說...

人無夢想,同條XX有咩分別😂?

G_T 說...

多謝大家留言。

是的,學懂怎樣用錢是一課很重要的人生課。無奈的是,這個課不能在學校學懂,只有你在社會生存了一段時間,試過失去,開始回憶,你才知道錢應該用在那裏。十萬個人有十萬個答案,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,有些人會買回憶或經驗,有些人會買時間,有些人會買健康等等。不同人在不同時人生階段都可能不同。只要自己開心舒服,無傷害其他人便可以。
希望大家有可以找到自己的人生重要的東西(夢想)!